韓庚:喂!你昨天說要國際婚姻,要娶有瀏海的女孩?
我怎麼不知道你換口味了

希大:你還漏說了穿格子衣的,我在韓國要結婚已經很難了
我感覺我在韓國很難了

韓庚:這倒也是誰希望自己老公長的比自己還漂亮啊

希大:去!哪壺不開提哪壺!我漂亮是天生的!我也沒辦法啊!

韓庚:你知道娶老婆要負責任這件事嗎?

希大:負啥責任!不就是電台節目我隨便說說, 為何要負責任啊!

韓庚:=.=你都胡謅的, 那我在訪問節目裡的回答, 你幹嘛那麼在意,
我也是胡謅的啊!

希大:不一樣不一樣啦! 她們在控制你ㄟ! 她們以為她們是誰
我才能控制你, 她門閃邊去啦!


韓庚:不就幾句玩笑話,你到底要記多久,我如果個性那麼容易控制
會有那麼多朋友嗎, 不就順著她們的話說而已,嘿嘿!不痛不癢!

希大; 但是我會痛會癢啊! 我不開心!

韓庚:那你遲早被她門雷死! 她們已經把你設定成情敵了! 哈哈! 我的飯最喜歡此地無銀300兩!
下次板板再這樣笑我! 我一定要尾裝成板板去笑我的飯 ! 越雷人家就知到我們有問題了, 一群傻女孩!

希大:那你也在笑我傻嗎! 我也很雷她門啊! 幹嘛老針對我! 我又沒怎麼樣 !

韓庚:哈哈! 你真的很寶ㄟ! 你跟我的粉絲吃啥醋啊 !


希大:我就是要吃她們的醋啦! 你有送一首愛的雞翅膀給她們! 你好不容易送我的撐傘都被扭曲了! 我連那首歌都不確定是我的 !
而且每次得獎你都感謝她們! 我也都沒有分 ! 我比她們還開心100倍ㄟ ! 不公平不公平啦!


韓庚:你總不能要我得獎時說: 謝謝最支持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金希澈吧! 這能說嘛!

希大:為甚麼不能! 你都在節目亂說話了! 為甚麼不能說這個 !下次得獎感謝我啦!
也不想想我在韓國怎麼幫你的!解約前也是我幫你瞞著的! 都是我在幫你ㄟ!
你都不感謝我! 我好委屈!我要鬧脾氣!我要關推特!我不推了! 你惹我生氣! 我就虐死我的花瓣和板板!


韓庚:你也長大點行不行啊! 跟一群小孩子鬥氣! 我覺得我的粉絲很可愛的! 一句換話題讓我又變成微薄的熱門搜尋
我本來想說最近曝光率太高, 大家會不想看我的訪問, 她們一惹事生非又幫了我的忙

希大:原來這樣可以幫你的忙,那我4/28一定要發個文章

韓庚:你不是關CY和推特了,這跟那不一樣

希大:我只有關推特,我CY又沒關
我知道我文章要發神麼了

韓庚:你想發神麼

希大:我有一個朋友
當他成功時感謝的永遠是他的飯
我有一個朋友
上節目時飯會教他如何回答問題

我有個朋友
每次都只把粉絲掛在嘴裡

原來當粉絲這麼幸福
我也想當我那個朋友的粉絲
我也想當高貴
我不要當他的朋友啦

我也要在觀眾席亂喊
我要喊
韓庚說你最常跟金希澈聯絡啦!

韓庚:我會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