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芭莎韓庚提到撐傘是送給初戀女友
暫時不管爺說真的還是胡扯的
這首歌是我覺得
韓庚和金希澈最大的一個謎
以下YY開始

韓庚:你最近演唱會怎麼不撐傘了啊?

希大:那首歌又不是給我的,我幹嘛老往自己臉上貼金,人家是送給初戀女友的.

韓庚:呵呵! 你吃醋啊! 我跟記者胡扯的你也信!

希大:你有時候說真的 ,有時候胡扯我哪知道那首歌是不是你送給我的

韓庚:不是送你的我去你家鄉拍好玩的啊!小傻瓜!

希大:你不是說順便而且節省成本

韓庚:你今天怎麼了!打翻醋醰子了
就跟你說那首歌是獻給你的
因為你我學會堅強
把你放在我心上
不用說天長地久
我不是跟你解釋過歌詞了嗎
還是我解釋的不夠好

希大:我再也不相信你了!我有問過佳,她說歌詞沒什麼,不是愛情!也不是友情!也不是親情!看不出來想表達什麼!
你騙我!你跟我說那首歌是愛情!你又騙我!我討厭你!

韓庚:難道歌詞一定要有我愛你才行嗎,

希大:那你第2張專輯有送歌給我嗎!


韓庚:我想想---好像沒有ㄟ!

希大;死韓庚死韓庚.!我就知道你在敷衍我!你想說一首撐傘就打發我對不對
我跟你說第2張專輯若沒有跟我有關係的歌
你自己皮就繃緊一點

韓庚:你又想幹嘛!你快當兵了!我發專輯的時候你就在裡面受訓了!我送歌給你你也聽不到啊!


希大:誰說我要當兵了!我們要發5輯了! SJ沒有我怎麼行呢!所以我還是會聽到你的專輯!
搞不好我門還會碰面呢!呵呵! 我好期待哦! 看你很囧的樣子

韓庚:去!我囧啥!我會當作沒看到你們! 我絕對會裝死裝到底!

希大:我跟你說!你最好想想怎麼跟我們打招呼!不然你一定又會被媒體亂寫! 他們會說
原來韓庚和sj關係降到冰點!大概也沒人跟你連繫啊! 都韓庚在自導自演!

韓庚:好笑了!全世界都知道你哈我! 記者又不是瞎了! 怎麼可能不知道你有打電話給我!就算我不打給你!你忍得住不打給我!

希大:哼! 你少拿我當擋箭牌! 今年若有記者問我,請問有沒有有跟韓庚聯絡?我一定跟記者說.:那是誰啊?我認識這個人嗎?他是我們隊員嗎?我們sj是12個人

韓庚:=.=你覺得這樣的回答很好嗎?

希大:我覺得挺有創意的! 比起你那些彆腳的回答!我覺得我的很好!

 韓庚:好! 你如果敢這樣說! 我就下塊專輯再送你一首歌!

希大:真的嗎?不能反悔哦!下首歌要明白一點!例如歌名就叫做:我這7年的愛人
或者陪伴我7年的愛人或者我的愛人在韓國等等的
,
韓庚:我乾脆歌名寫:我的愛人是金希澈好了!

希大;哈哈!你要這樣做我也不反對啦!

韓庚:瘋子!

版主:給大家開心一下還有圖片哦!給所有起伏的親們!
我跟妳們打包票!那首撐傘絕對是送給金希澈的
爺你否認這件事要不要賭大一點
就賭這輩子你都娶不到老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