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的笑容

在我视线中模糊

我记住了你最后的影象

从此,你的微笑,定格,在刹那,在永恒

当你的背影

在我心中渐行渐远

我忘记了你所有的承诺

从此,你的誓言,消逝,在瞬间,在永远

今生所有的爱都化作昨夜满面的泪水

流干,流尽,至此,便不再言爱

心中仅有的希望只成为窗外漫天的烟花

幻灭,陨落,于是,便不再期待

海的尽头是天,天的尽头是云

记忆的尽头是你

等待,于我,是如此奢华

放弃,于你,是这样简单

终于在我无望的等待中,你远远地离去

无望的我仿佛看到你无奈地笑

我在路的这一边

你在路的那一边

最近的距离

却是今生今世也无法跨越的距离

象牛郎和织女

只是他们有七月七,我们没有

象世钧和曼贞

只是他们曾经拥有,我们没有

这便是我们的结局,没有结果的结局

这是我们爱情的尽头


---作者是冬冬愛米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