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樣的文章很容易被罵

但是我還是想寫

ELF真的眼光很好

以前看SJ 聽大家談SJ 我真的只是一知半解

因為我只是想看韓庚

只是想看金希澈

歌曲 OK就好了 反正偶像不就是那樣

不要求太多

因為他們都是舞曲較多

每張專輯都是主打舞曲 慢歌成了點綴

後來也知道KRY 但我實在聽不懂韓語

而且合音的團體歌手我本來就沒有太多興趣

他們的歌我一首都沒聽過

連台灣電視台都很少播KRY的歌

後來SJ-M來了台灣LONG STAY

他們開始唱中文歌

開始展現了自己的特色

最有印象得是在FM上圭賢唱了好幾首中文歌

之後看了幾個他的綜藝看他演唱 如果你也聽說

到   130119 SJM Fanmeet - 那些年

我覺得(自我感覺啦)

他的演唱技巧變好了

對於中文可能了解得更深了

不知道SM神麼時候才會讓他來發個中文口水歌

讓他唱新的中文歌可能沒有口水歌來的好

因為他唱口水歌 他有方向

9首歌+1首原創 SM這會很難嗎

記得SJ-M的第一塊也有至少還有你

買口水歌我不相信有那麼難

台灣中國亞洲華語市場 絕對有能力讓這塊專輯暢銷



音樂無國籍

音樂人是不是可以考慮一下

把好的聲音繼續傳下去

讓這個原唱殺手刺激一下音樂市場

現在對岸的我是歌手唱的也都是口水歌

我看林志炫不久就要出口水歌專輯了
 
SM啊 中國有幾億的人口

你想著韓國市場 想著韓國音樂 你又能把握能多久

電子舞曲音樂的市場那麼廣大 又不是只有SM的歌手能唱韓語舞曲

但是我相信只有SM的歌手能唱華語歌曲

因為圭賢是個語言天才

如果有個天才不用

我看很快的韓國國防部又會幫你使用

而且ELF這麼鐵 SM你到底怕神麼

台灣的經紀約簽給了葛姐

這個台灣可以呼風喚雨的人

只需要你一個安排下面事情就做好了

這種操作根本對台灣音樂界來說是易如反掌

有新聞台免費幫你播報

有音樂台的播放

有電台的播放

有YOUTUBE的點閱

如果是錢的問題 那對SM來說是最不是問題的

我覺得SM你是看不懂華語市場

想用韓語來佔領征服世界

那麼勢必不長久

語言的隔閡是不會消失的

因為我還是會聽圭賢唱那些年.

買CD是一種支持

如果這塊CD裡全昰華語好歌

又是由一個聲音讓人溫暖的人唱出

為神麼路人不會掏腰包買

當這個路人路過商場

她聽到了不同於胡夏聲音的那些年

卻又是熟悉的歌曲

她是不是會駐足 會去聆聽 心裡OS這是誰唱的

當一個路人 去逛街買鞋 聽到.如果你也聽說 男生唱的 她是不是會好奇


簡單的行銷手法

台灣厲害的是電台無所不在

利害的是電視的播放

新聞的連續播放

他是SJ的圭賢 他絕對會是一個話題


就看你願不願意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