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希澈你覺不覺得很恐怖啊?

希大:我哪裡恐怖了! 全世界就我最好看了!雖然現在有疤了! 馬的氣死我了!

韓庚:不是啊! 每天看那些板子給我門配對! 說真的! 有時候我會有錯覺,我們會不會最後就真的在一起了!

希大:哈哈! 你害怕這個啊! 怕啥啊! 就算在一起你也吃不到虧! 我覺得我比較吃虧!

韓庚:話不是這麼說! 我在微薄搜尋自己, 結果都是你的照片和新聞!
想說那反過來搜尋你! 我暈倒了! 竟然是我的新聞和照片!

希大:不是一直是這樣嗎!有啥奇怪的! 所以我被砸你說不清楚! 才真的好笑!
那幾天打韓庚兩個字都是我被砸的事啊!

韓庚:我遲早會精神分裂! 不管說謊話或說實話! 都把自己逼到死胡同了! 真是邪門了.!

希大:總比我好啊! 我好久沒被逼近死胡同的感覺了! 也沒有人問我你的事! 人家我好想提你咩!

韓庚:恭喜你YS一周年了! 真是難得啊! 你也撐過一年了!不容易不容易!

希大:我覺得你的恭喜好諷刺!你是不是又想酸我!

韓庚:哪有! 真心恭喜你啊! 快沒工作了吧!

希大:屁啦! 我就知道你要酸我! 我沒工作你很開心嘛! 我沒工作你就要養我!

韓庚:為甚麼! 我們又沒有結婚! 你沒工作關我啥事啊!

希大:我覺得板板都是仙后來著! 搞不好過個幾年都被說中了!你沒有我就是活不了!

韓庚:笑死我了! 你放心我結婚讓你當伴郎還讓你坐主桌!而且我要生個10個8個!我那一族快沒人了
我增產報國!

希大:你好樣的! 你就是不認帳 !好啊! 你放心!你敢結婚我絕對讓你有驚喜!

韓庚:你又想幹嘛啊?

希大:哼!你忘了我們住了7年吼!吼吼! 你睡覺都睡很死吼!

韓庚;我一直想問你!你手上到底有多少我的照片啊! 沒公開的!

希大:也不多啦! 就有時候晚上睡不著!拼命幫你拍而已! 幾百張吧!

韓庚:你都拍了神麼啊!

希大:呵呵!會怕吼!對我好一點!不然到時候就好玩了!

韓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