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恭喜你ㄟ!交女朋友了哦!比我快呦!

希大:你現在是在酸我嗎! 我怎麼不知道我有女朋友! 不過我男朋友倒是很多啦!

韓庚;是嗎? 最近看你跟很多女生來往很密切! 還一起看電影呢! 感情這麼好啊!

希大:你很煩ㄟ! 那是淡妃啦! 就跟兄弟一樣 !哪有神麼的! 不要弄壞人家的名聲!

韓庚:哈哈!跟你在一起也傳不出什麼誹聞的! 我覺得你跟宏基那一次最好笑! 新歡啊!

希大:你今天是打電話來笑我的嗎! 那我要掛電話了!

韓庚:生氣個毛線啊! 開開玩笑都不行! 你最近火氣真的很大!

希大:我最近就是不開心!作神麼都不對勁!! 我要出去玩! 帶我出去玩啦!


韓庚:怎麼玩啊! 我們一起出去玩還得了! 大概會被下標! 韓庚和金希澈密會 ! 兩人的關係匪淺?/韓庚金希澈在一起?/兩人偷偷交往?
我光想那些下標的! 然後微薄裡的板板大概會把我們P成無所不用其極的情色
然後那個神麼頭神麼花的小說/肯定給我死灰復燃/我光想就頭皮發麻!


希大:想想真的很恐怖ㄟ! 你那些中國的板板真的很愛Yㄟ,我們就不能很純潔嗎! 老愛亂Y我們!真是的! 其實
我也很不開心!

韓庚;我看不出你有不開心ㄟ! 我覺得你好像挺喜歡看他門亂Y的! 你有時候還跟她們聊天! 讓她們更無法無天
泰國場我還沒說你! 你舉那個毛巾做啥啦! 本來一堆要脫版了! 你一拿那毛巾她們又復活了! 而且還更恐怖了!
我2/14號那兩天都不敢開電腦! 全部都是我們兩個的xxoo

希大:就好玩嘛! 因為我很無聊啊! 我的花瓣又不像你的庚飯那麼好玩!會為了你打架還會叫你換話題!還會教育你!
我的花瓣只會說! 希大你開心就好! 去! 我一點都不開心!

韓庚:我會說她們的ˊ/那不是好的示範/我不喜歡那些偏激的!

希大:是嗎.?我看你跟她們有說有笑的! 換話題之後我就變成工作人員了! 越想越嘔! 我很想跟你的粉絲嗆聲!
妳們家韓庚就是愛跟我聯絡啦.!  怎樣!羨慕吧!

韓庚:哈哈!你神經病什麼! 跟我的粉絲爭風吃醋! 我都沒雷你的花瓣了! 老愛酸我!

希大:我的花瓣也只能酸而已! 因為她們管不住我的嘴巴! 所以只好酸你出氣! 她們最常聊天說: 唉! 誰叫我們家的ido就喜歡人家!

韓庚:哈哈!看她們多了解你!

希大:屁啦!我隨便說說你還給我接下去!

韓庚:不是聊得好好的!你又生氣了.!

希大:我想出去玩! 你今年去好多地方! 我都沒跟到!

韓庚:我去工作來著! 誰說我出去玩啦!

希大;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明明就是在玩!

韓庚:隨便你啦! 你不要老想著玩! 剩沒多少日子就要當兵了! 要想想當兵後的路了!


希大;想啥? 不是我沒工作就是你養我!

韓庚:=.=我不要! 你自己想辦法!.

希大:我就知道你沒良心! 就知道你不想認帳! 我不想工作啦! 我想在家玩遊戲就好
你賺錢給我花! 這樣日子多開心啊!

韓庚:=.=我覺得你復活了! 晚安!

希大:不准掛啦!人家還要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