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飯庚澈兩年了

有些事情讓我很-----

在這兩年還是有人會知道庚澈

在解約後開始飯上一段美好的感情

2010年在版上很確定的說是真的

因為我不知道這個版有人在看

以為就是自己才會看得到

所以想寫啥就寫啥

2010年很多人踏足這裡就留言了安靜的飯就好

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的確沒有2010年來的瘋狂

陷入了很多灰色地帶的迷思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庚澈的感情

不是因為那些庚澈視屏也不是庚澈文也不單單是一張張的庚澈照片

更不是累積起來的情感

而是我很喜歡這兩個偶像

是真的感情也好

是一個王道遊戲也罷

我都想飯個10年

看到他門再次一起分享榮耀一起站在舞台上相視而笑

因為我想賭一次人性

我想賭一次

很多人跟我說過不相信離開後還有存在任何感情

2011年我寫過一篇文章

恐怖寵物店的作者

其中一篇故事

第一隻賽馬跟主人間的一只笛子的習慣

吹一聲就是直跑

當他在場內吹起了那隻笛子時

他想賭的是幾千分之一流下來的血緣的可能機率


2011年寫這篇文章時

當時的確是稚氣充滿幻想


2012年寫這個故事

我覺得很多事情不是在於大數法則

而是在於它的的確確有例外

我看過一些飯寫著當頭棒喝4個字

我想說的是

我也曾經大數法則過

但是我的當頭棒喝是張國榮我的偶像給我出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