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劇性的英雄

這是我給韓庚最新的注解
.少小離家
比一般人多了一份勇氣,
天真至誠
有責任感不服輸
但也不強出頭
不做沒把握的事
在舞台上有著過人的自信和獨特的魅惑力
在舞台下則是相反低調的個性
只認同自己喜歡的人
喜歡做自己熟悉的事情
因為太突出反而喜歡掩飾自己的光芒

從解約事件到現在的復出
韓庚很重要的一點是

他很沉的住氣
也只有如此深沉的人
才能成就自己

這種人最怕別人看穿他的心思
所以他不會承認很多事情
大部分韓庚說的話
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永遠是不傷害任何人的立場


選擇離開SJ
遭受了多方的謾罵
但也有一群死忠的跟隨者
這群粉絲
有著相同的信念
那就是她們相信韓庚
無條件的支持
在等待的100多個日子裡
即使充滿了疑惑, 不確定,害怕

但是因為希澈的一個大三角圖片
穩定了其中一群庚澈飯
和庚飯

來日韓庚若成就了
他於公於私
都需感謝一個人
那就是希澈

在每次韓庚的低潮
總有一個人
無怨無悔的付出
希澈為了韓庚
遭受了一樣多的責難

很多人說希澈不見得會在乎公司的警告
其實韓國那個社會
希澈若不聽公司的話
他真的很難生存

從韓庚離開後
希澈原本的獨角戲
到身邊出現的10
那絕對不可能是希澈自己的意思
原本熟悉的對手
要換成別人
常理下
都會異常的抗拒

我可以肯定
那絕對是
公司的王道配
有些人糾結了
有些人看開了
有些人生氣了
有些人默允

我的看法是
10那只是一個代替品
韓庚的代替品
永遠無法和真品比擬

韓庚和希澈的互動
若沒有真實的感情
是演不出來

所以他和10的互動
少了很多火花
希澈的眼神總是飄的

但是他和庚爺
在一起時
眼神的專注力總是在庚寶身上
身體的舞動和韻律感
也特別的輕盈


庚希視平區
有一則
因為他不在(大家去看一下)

最近有些人都受影響
連我都跳樔到小說區
寫了幾篇虐文

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希澈比我們都淡定
為神麼韓庚都出來活動了

但是大三角還是沒換
因為那不只是
他支持韓庚的行為
因為
那不只是單純的等待庚爺復出的表示

希澈極其單純美麗
他的心思這麼簡單

他在告訴韓庚
我就是愛你
我就是只要你
我就是想你
我可以為了你
我可以無怨無悔
我可以不管其他人的目光
我就是要讓韓庚知道

不管你在哪裡
我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