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你只是遠行了

總是會回來

但是我現在已感受不到

你曾存在的氣息

廚房空空蕩蕩

浴室也空了

一起看電視的地方也空了

我 一閉眼就想起你在房裡

整理著行李的情景

你說你要遠行

你總說很快就回來

這一次

却真的離開了

你說你不會再回來了

我連你離開的背影

都沒印在腦海裡

我連你離開時的眼底

都沒看透細

一個人的房間

只剩空寂和沒了你的氣息

我看著天花板

會想起你

我看著枕頭

會想起你

我看著窗戶

也會想起你

我看著門口

更會想起你

想起你

推開了門

跟我說你回來了

想起你

給了我電話說你很想我

想起你

要我幫忙提行李

沒有你的日子

已經好久了

久到我要忘記你了

久到我想忘了你

久到我不想再看到你

我看著桌子

想起了第 一次的見面

彼此說著不流暢的言語

版主sy2121:
好虐
我又自己被自己虐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