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一個偶像
可以幾年
喜歡一個偶像可以幾年
大家可以堅持多久
我想知道

我曾經最常5年左右
偶像:張國榮

韓庚不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偶像
我知道他的庚飯
長的大概都有5年左右
若是后宮佳麗們大概都7年以上

我們庚澈飯很特別
我們喜歡的是2個人
若要更深入探討
其實我們在信仰一段愛情
就是庚澈之間的愛情
不是狗屁友情
也不是毛線至親
就是貨真價實的愛情

以前我跟茉莉說過
若韓庚決定不愛了
就一個人好好的闖蕩演藝圈
我可以接受

但是若是希大說不愛了
我會從此之後
不再相信愛情

所以我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所以我們發誓吧
發誓不做友情飯
發誓不做親情飯
發誓相信庚澈之間就是愛情
發誓在所有事情沒有答案之前
不離不棄
願意的人
請跟撒旦簽下契約
在留言版留了名字
就不能後悔
我要看大家的答案和真心

PS:我是不是玩太大了
我先留了
撒旦先生我是sy2121
我獻出真名晴晴
我謹守誓言

PS2:
覺得好笑的人
請笑小聲一點
忘記跟大家說,
簽了約中途毀約
會很慘哦
神麼處罰我不知道
到時得問撒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