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解釋
我想最幸福的事
就是愛過

當一個人真的體會了
神麼叫做愛上一個人時
那才能進到人生的另一個領域

有人說要兩情相悅
才算愛情

我想幸福的定義是
單方面的愛情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雙方面的愛情
是幸福+幸福=非常幸福

很多人會用自身的經歷
來談論男女
談論愛情
其實充其量都是自己的過去罷了
何苦呢
說一次只是多痛一次

相隔兩地
被組擾的愛情
讓人看不懂的感情
就像剛下過雨的湖水起了一層霧
但是其實他還是真真確確的存在

在理智和現實的拔河中
永遠找不到平衡
明明想要慢慢把他遺忘
卻又忍不住去提他的名字

明明告訴自己
他來了就來了也別見他
但是一接到電話
還是忍不住
把行程打亂
把工作擱置

看著他那雀耀無比
他說他好開心好開心
我也感染了
也覺得世界好像繞著自己轉
這就是愛情吧

愛到不想去管這世界了
就讓她們猜去
就讓她們吵去

我還是要跟他一去吃餃子

PS
我相信你們都看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