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3 BEIJING希. 无LOGO【翰海星空里拾忆】禁二改!只是单纯觉得摄像大哥表情,内心世界应该有那么点茫然了


sy2121:我店裡的工讀生(男)問我
為啥金希澈會跟韓庚談戀愛
我隨便回他一句
因為公司把他們兩個關在同一層樓
原本4個人一起住
後來有段時間變成只有他們兩個
兩個又都沒辦法去交女朋友
就--------
工讀生(文):怎麼可能!你胡鄒
不然把金希澈跟神童關在一起
我就不相信金希澈會跟他搞同性戀

說完後
文自己笑一笑說:不會搞同性戀
但是希澈會變胖

我當場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