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    @未oooo

这是也许的最后一张,在我画第5张的时候就想好的结局。我很感谢喜欢也许系列的小伙伴们 , 也感谢让我认识小伙伴们的庚澈 。 虽然我很懒 ,但是一想到结局了我还有点小伤感呢[泪流满面] 。 我不知道他们的故事最后会怎么样, 但是就让我心中的他们停在童话这一章吧!
 
版主:進入庚澈的世界後,有幾個大神,其中未。。。。就是一個 去年做金希澈的生日應援時,跟她借過圖,很大方的個性,該說是無所謂的個性嗎,我說圖借了東西做好後會給她成品,她說不用了。沒關係,圖就拿去用也不用特地說。
因為覺得這是她辛苦畫的,當時好像問了她會再畫嗎,她說不再畫了。
心裡有點難過,為神麼不畫了(心裡OS)
 
今年要用韓庚和金希澈的歌曲 把它的圖片串起來 用它的圖做成一本圖畫書送給她。
謝謝未。。。。給了我們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