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谅,只和爱的深浅有关,有多少爱,就有多少原谅。

大半夜的看到這行字,

覺得很有感觸,

年初因為青春紀錄片,

當時真的很難過,

想著,我看錯人了嗎,

怎麼可能,

想了幾百種可能性,

是剪接的關係嗎

是我搞錯意思了嗎

是我誤解了那個笑容嗎

是我眼花了嗎

看了好幾次

確定了自己沒聽錯

確定了他的確是笑著說

確定了之後心真的很痛,

跟一個脫飯的妹子

聊了大半夜

被一直開導著

她跟我說要選擇相信

因為即使她脫飯了

她還是相信他是善良的人

絕對不是會說出離開很開心,

那應該是指當下的狀況,

但是她不相信他沒有念及其他

隔了幾個星期

那件事情也淡了

我發覺自己還是很喜歡這個偶像,

試著不去看他的微薄,

不去看他的任何訪談

因為已經不能再受打擊了,

也許是我真的很喜歡一群人得時候

他們一起笑著

一起拿著獎杯

一起跳舞

一起練習

太多美好的畫面

若要我否定那些畫面

如果在一個地方不開心

當時怎麼可以笑得這麼真

只能說 離開 兩個字太傷了

只要談到那段,

就是一個傷害

真的是傷害

那是被留下來的人

心被刺了一刀

慢慢得癒合後

他只要談到那段

又再次在同樣的地方

又刺了一刀

有些人麻痺了

有些人心是鐵的那刀刺不進去

有些人乾脆就不飯了

老是這樣

總得給自己一個安全的範圍,

愛得夠深

原諒才夠到達那個深度,

如果不想被傷害

最好的方式就選擇只愛他一個人

那麼跟他站在同樣的視野

就不會受傷

只是我做不到

我還是有著那麼深的過去的魂

有一天我還是想看他

站在前面跳著他們的成名舞蹈

有一天

我更想看到他們排排站著

粉絲在下面數著人頭

就像他在演唱會唱的歌

我願意

給爺~~~

珍惜過去

才能擁抱未來

當下都是回憶的累積

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