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體茉莉
繁體晴晴
你的意思是一切都是希澈一厢情愿???如果韩庚没意思,希澈会那么傻的陷进去吗??? (今天 21:30)
看完了嗎很生氣嗎別生氣哦純粹分析而已 (
没生气!只是觉得希澈不会傻到让自己陷得无法自拔吧!!!那么骄傲不可一世的金希澈怎么可能那么渴望乞求得到韩庚的爱?希澈的自尊心可是超级强啊!!! (今天 21:34)
我實在看不出, 他在韓庚面前有所謂自尊心這種東西ㄟ (今天 21:35)
幸好你沒生氣,清泉也很鎮定,還在跟我硬聊
希澈可是天上天下的公主大人!!!韩庚如果不喜欢,希澈是不会赖着的!!!他会潇洒的走开! (今天 21:37)
清泉被我說服了,還是你利害我寫這麼多 你不動如山,難怪天道一值想消滅我 (今天 21:38)
清泉被你说服啥了???你觉得希澈那天YS说的那话真的是说给韩庚听的吗???他俩不会吵架了吧??? (今天 21:40)
哈哈. 就你最挺你主子, 妳主子啊可沒這麼堅強, 不過我也希望他能瀟灑走一回,我會為金希澈鼓掌 (今天 21:40)
如果一切是真的,韩庚放弃了!我也不会怨庚的!也会谢谢他那么用心的陪了希澈7年!但会很心疼希澈!想对他说:别哭,咱找个好女孩谈个恋爱结婚吧! 那时会很想抱抱他!!!我相信希澈会挺过来的!!! (今天 21:43)
金希澈肯定會讓花瓣們哭到斷腸,我看妳會跟著他瘋掉,找個好女孩,找個好男人比較實在,他注定是被人疼的 (今天 21:46)
没错,他就是让人宠,让人疼的!!!如果不是韩庚,他还是找女人吧!!!你觉得他会爱上除了韩庚以外的其他男人吗???如果会,他就不会是金希澈了吧?!我对他的专情很有信心!!!如果不是韩庚,他会去找女人的!!! (今天 21:48)
他不會去找女人的,他就是那麼死心眼,他就是不會放手,他就是一輩子要跟著韓庚,即使只是朋友他也甘願 (今天 21:50)
那他还是找女人结婚吧,如果以后韩庚真的和女人结婚了,他不是要痛苦死了???其实我希望希澈先结婚!!! (今天 21:52)
妳沒看那張大三角,他可以放那麼久,放到我們都不再提那事了, 他一個人還在玩, 還是那麼死心眼,一值話他的雷絲活在自己的世界,他相信他只要努力就會有所回報,他是那麼相信愛情的人,浪漫到無可救藥,你要他怎麼面對這個殘忍的世界,他自己說的他完全失去了這個現實的世界 (今天 21:53)
放心吧不是算過韓庚也是婚姻不幸福的,估計是各自走了一圈又繞回原點, 新聞快報 ,韓庚被爆與昔日隊友金希澈傳出戀情 (今天 21:55)
大三角下个月就要1周年了啊!!!希澈很长情,这次真的太长了!!! (今天 21:55)
我希望希澈先和女人结婚,如果韩庚先放弃,希澈就不要回头啊!!!千万别回头!!! (今天 21:56)

放了一年,就他做的出這種事,韓庚會不知道,韓庚再多會裝傻, 也知道.昨天羅志祥叫韓庚對鏡頭說我是笨蛋,咱們爺說不出來
:妳更狠,就原諒爺一次,回頭也無仿,給韓更一次機會啊,我想再看到演藝圈的模範情侶,他們真的超相配的 (今天 21:58)
韩庚不傻,那么温柔善良的人为什么要这样折磨希澈啊,看到希澈为他哭,为他喝醉,为他失控,为他坚持……他不心疼吗???! (60分鐘前)
如果我是希澈,我不会给他机会!因为你先放弃,我就不会回头了,即使心里很疼,很不舍! (58分鐘前)
我如果是希澈,我會回頭,因為太愛了,即使放手了,那個傷痕也好不了,往後的日子太漫長了,留個希望也好,只是朋友也好,至少我不會失去他,比起失去韓庚,失去自尊根本不算神麼,就算韓庚結婚了,他的心意也不會改變 (56分鐘前)
他為了韓庚,神麼都做了,這妞根本忘記神麼叫天上天下,他是獨一無二的金希澈,一個傻瓜,就這麼愛一個沒空看他的男人,替他心疼 (54分鐘前)
怎么办???我不想看到希澈因为韩庚哭啊!!!123的他的眼泪我快虐死了!!!在韩庚走后,希澈CY上说:从此开始练习一个人走!这话让我心惊,他真的这么重要吗?希澈身边那么多朋友,怎么就他走了就一个人了呢??? (52分鐘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