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SY2121:我深信庚澈之間的愛情
有時會寫一些虐文,因為從現實的角度才看出往後的發展,韓庚金希澈的愛情我深信不疑,這點不用評論,但未來發展沒有人說的準,妳可以做一個樂觀的庚澈飯,妳可以做一個悲觀的庚澈飯,也可以做一個現實的庚澈飯,更可以做一個不切實際的庚澈飯,見證愛情不是一昧的說我就是相信那你要怎樣,這只是沒有證據的空話,愛情需要的是/難過/猜疑/忌妒/快樂/調侃/擔心/巧合/意外----等去組合起來,讓我們從各個角度去見證這一段庚澈之戀.

以下開始
澈这种人,把感情看做最重最重。。。韩庚明明是也喜欢平静生活的人。。。我很难理解他会为事业放弃希澈。
我今天寫了個文章,此消彼漲,韓庚越紅SJ就會越萎靡,今天最新新聞,神起解散SJ老化,韓庚成了SM的刺,這是大自然的定律,韓庚越紅,離金希澈就會越遠,我後面寫的你會難過,所以就不給你看了,恩,先這樣
(57分鐘前)
哈哈,连我今天话少都发现了。。。好细心啊你。。。现在混微博,有一些板板私生饭在里面,我不是说那个板报么,我相信是对韩庚问过这些问题的。。。但是你说的也有理由。。。不管怎么说,我饭的是他们俩幸福而温暖的感觉,关注这些就好,其他的,我也没心力去做了。。。
(56分鐘前)
简而言之,就是板板圈里对于庚澈的未来都很乐观,但是你从现实的角度表示了悲观的预言。。。我没什么想法了。。。
(54分鐘
我也是希望他們開心的在一起,退一步也好,海闊天空 韓庚喜歡的歌,這種風頭上,不如先淡下來,其實愛情就向蔡康永說的爱情不是宗教 。宗教是你感受到以后, 就可以進一步相信 。而爱情是 就算你感受到了, 你还是可能不相信 。我遇过一些这样的人, 他们再怎么强烈的感受到爱情, 他们还是不相信 。 。 。 。 【蔡康永 ~ 给未知恋人的短信
(53分鐘前)
你觉得信爱情会怎么样?不信又是什么表现?我只是觉得,爱情无所谓信不信,不就是你是有多关心那个人,多想和他在一起,仅此而已啊。。。。
(49分鐘前)
他這段時間心思很亂,他整個人眼神都空了,動不動就哭 ,台下喊起范他哭 ,強人當兵他哭,在舞台上又哭 ,YS也哭,沒在睡覺,請問清泉大大, 妳覺得他狀態好嗎
(48分鐘前)
:。。。对于你所说的,其实对于庚澈是否在一起,我真的更心痛希澈怎么会这样。。。
(46分鐘前)
他的個性很神經質.很真 ,長的漂亮,個性好,真誠,男人女人都會愛他,他會這樣很正常,他就是澈徹底底的愛上一個男人而已,他不懂他哪裡錯了 ,他不懂為何韓庚要逃避這段愛情 ,硬把這份感情說成友誼
(44分鐘前)
我忽然想,干脆韩庚一点都不爱他还好点。。。对吧
(43

我們都是同類型的人,這樣想反而會比較不難過,典型的愛情逃避者,
(41分鐘前)
我只是觉得,人家不爱你,怪不得任何人。。。但是人家爱你还不选择你,真的是很讨厌。。。
(40分鐘前)
時勢所逼,給爺冷靜一下,有些時候失去才會知道重要,只是桃花依舊笑春風,希大不知何處去了
(39分鐘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