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晚的ys上的一段:
E"d\NI  
问题一:偷偷骂公司上司的时候被逮到了应该怎么办
L:我觉得应该主动向领导表白说“我爱你”  
希澈:要是我 应该会说:没错 我就是骂你了 我受不了了 为什么你累不跟我说 为什么你要自己一个人承担 为什么只把你一个人变成了变态…… HJ4T! `'d  
J:哇 你怎么这么就哭了
希澈:我只要演这种戏很容易就能哭出来
J:真新奇
L:因为他是AB型  
80qSPit  
看完希澈说的话,我感觉他这句话是跟韩庚说的,责怪大庚庚当初为什么都不和澈澈说,一个人自己在忍受,最后受不了就选择了现在这条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