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微薄有的人大家會說
我們都回不去了
我也常會想起以前的日子
品酒會
酒吧
奢華
社交用語
交際應酬
當時覺得沒法子就得這樣過
有一天我終於可以卸下面具
終於沒了神麼壓力
一切都好了
我慢慢開始懷念以前的日子
那些說冠冕堂皇的語言的日子
因為不真實所以人跟人相處多了很多禮貌
至少不用那麼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情緒
但是我也覺得我回不去那樣的日子
因為我穿高跟鞋
腳會不舒服
我穿了太久的平底鞋了
我化妝不自在了
我打扮也不自在了(因為忘記怎麼矯情)
人啊
神麼時候是好神麼時候是不好
其實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