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你又怎麼了!!關什麼推特啊!玩得好好的!

希大:怎麼了!我關推特礙到你嗎?你有推特嗎?你問個毛!你連微薄都用的2266了!你會推特嗎?笑死我了

韓庚:你想吵架是不!

希大:對 ,我不開心!我要吵架!我要讓你當我的出氣筒!死韓庚臭韓庚!

韓庚:那你要不要現在乾脆關機好了,就跟去年一樣,關個10天!我耳根子會清靜點

希大我等等就要關機了!你放心我一定會關

韓庚:那太好了!

希大:你好過份我在難過你都不安慰我

韓庚:我不安慰你,我現在不是在安慰你嗎?

希大;你沒有,你在敷衍我,你就想著4月去台灣找你的朋友玩,都不跟我玩


韓庚:你在韓國不是有很多朋友嗎

希大:那又怎樣

韓庚;我不在的時候你還不是跟其他人出去玩,還去把妹是不是

希大:我沒有把妹啊!

韓庚:確定沒有

希大:沒有

希大:而且女生跟我在一起壓力很大的!


韓庚: 那倒是, 就算你跟女生一起出去, 記者也會寫姐妹掏

希大:去你的姊妹掏啦! 說真的,如果我關機你會不會生氣!


韓庚:不會生氣但會不爽

希大:那你會怎麼不爽

韓庚:那我也會關機,大家就別連繫,免的記者老問我你的問題, 煩死人了

希大:我讓你很煩嗎!你意思是回答我的問題很煩是不是!

韓庚:回答記者的問題不是很煩 ,但是回答完之後心理壓力很大!

希大:我就知道你就是不想only13啦! 你就是想要自己開心,我偏不讓你如意!

韓庚:=.= ! 你要怎麼做!

希大:我要抖出你的秘密

韓庚:啥秘密

希大:你記得去年我4月28發的文章嗎!我想也該來個續集了!

韓庚:=.= 別玩了,那會死人的 ,房子車子都給你了, 歌我也送了,改給的我都給了,你還要啥?


希大:讓你緊張個幾天,我想好會跟你說.遇到我算你倒楣

韓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