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庚:你推特飆髒話做啥??誰惹你了!!

希大:你去喝喜酒去玩都沒跟我說!!

韓庚:我幹嘛每件事都要跟你報備,你是我的誰啊??

希大:我----不管啦人家就是生氣啦!!生氣就要飆髒話!!臭醫生

還嚇我說我的疤好不了了!!會跟我一輩子!!哇我不漂亮了

沒人要我了啦!!而且你一定是去認識新的女生!!你還坐主桌一定是有人要幫你牽線啦

我不要你比我先找到女朋友啦!!

韓庚:我只是不好推拖所以才坐主桌,誰說我去交女朋友的,台灣的又不是我的菜!

希大:真的嗎!!那你喜歡哪一國的?

韓庚:我喜歡韓國的!而且左臉上要有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