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純欣賞作文寫作 PO PO 大家看看就好

你们说留下的比离开勇敢,那么请问他当初带面具打榜、八个月空窗期、自己第一部电视剧被黑、广告被拒、忍痛跳舞、带病录节目、自己粉丝限制带灯牌入内、演唱会亲人位置安排的不公算什么。看不到他曾经为之的努力与坚韧,那么又有什么资格如今拿来作为挤兑他的理由。少黑酸他人为自己积点德吧


你们从来看不到他有多努力,付出过多少!公平对待!你们都不公平对待对待韩庚,又凭什么要我公平对待我不喜欢的人

你们只会记得他解约,不记得他在韩国受得苦。你们只记得他说不交心不了解,不记得他说如果法律允许我愿意完成队长心愿。你们只记得他不提SJ不提ELF,却不记得他望着宝蓝海哭泣。你们只记得他对ELF说我不叫三爷我叫韩庚,不记得他对ELF说神童婚礼一定会去。你们从不记得庚的温暖,何必去排斥他 .

版主:
一張照片 引發的風坡
在微薄玩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微薄有他的方式
如果你不照規則走
就勢必引來不必要的紛爭

例如我是板板就別轉有PO著板妖自重的圖
人家標籤上寫了
就別轉
這是微薄的生存法則
當然也可以不管
亂玩一通
那就得忍受一堆人在@你(你就得設置@)
甚至被評論得亂七八糟

有些人可以樂在其中
有些人就會逃開
雖然只是虛擬的人際關係

有的人就乾脆寫上自己的想法要來亂的人閉嘴
看大家想要怎麼經營微薄吧

有人就是靠被罵成就自己
例如蘿蔔江

有人經不起罵
會跑掉
過陣子再回來重開

有的就是老神在在
你罵你的我玩我的

看到現在
我覺得他才是最厲害的

一路玩到3千萬粉絲了
如果用粉絲數來決定微薄的勝負

他的做法也許才是明確的

不做口舌之爭
不亂關注
該移除就移除
例如他移除了
自己的微薄從不回應那些要炒作他的
把工具做到工具化

唉~~~~只是覺得他越來越遠了
原本的一個偶像和粉絲的平台

現在只變成了一個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