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他
我聽了我不懂的語言的歌
不知道他在唱神麼
只知道他舞跳的可好了
腿好長
表情好

我有活著的意義了
可以看著他

只知道他站在中間很帥氣
以為他是隊長

後來才知道他只是子團的隊長
覺得這個隊長太帥氣了

又會說中文
真好

有一天他單飛了
多開心啊

終於可以唱我聽得懂的中文歌了

以前 昔日 過去 都跟我無關
關我啥事啊
老娘可是解約飯

當所有的理所當然變成理所當然

我以為他很開心(我以為自己很開心)
我以為他會更好更棒(我以為我可以這樣飯著)
我以為他會無所謂(我以為我也無所謂 顏色關我屁事啊 我想拿神麼顏色就神麼顏色)
我以為他不會有任何的遲疑(我以為我也不會遲疑)
我更以為他會就這樣一路到底(我更以為我不會在關注他以前的團體)

結果我卻開始想念他跟兄弟們在一起的笑顏(因為笑的好開心 我至少確定他皮笑肉也笑了)
開始想念他在兄弟間那份特殊的氣質(就不同的氣質把他顯了)
更想念他的破韓語(因為說的不好 他會更溫柔的說)
想念他在異國那些笑點(竟然都能讓我會心一笑)
想念他在團隊了的點點滴滴

有個人他離開了 確帶上了想念

如果他真的義無反顧
我相信 會飛的  不會再跟著
我相信我現在也不會看的這麼卡

我總看見那份笑容裡藏著好多情緒

嘿~~~帥哥~~你的代表作呢
嘿~~說好的幸福呢

如果你 一直這樣卡
我覺得
你要不要回去了斷一下

你那份債和情沒有還完
代表作就出不來
你不擔心嗎
沒有讓路人傳唱的歌
沒有讓人提到你就能說出的歌名

備註:
我寫我的 你帶入你的
一切後果請自行負責
不要賴在我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