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睡眠时,如果大脑中掌管语言和运动的部分处于半清醒的状态,就会做‘清晰梦’。 ‘清晰梦’就是人在梦中可以控制故事情节的发展,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在梦中可以满足现实中无法实现的愿望。有研究人员采访了很多做过‘清晰梦’的人,他们都感觉在梦中实现愿望可以得到幸福感和满足感。

我本身有憂鬱症的經驗
我不知道這個病是不是能治好
但是我有面對它的經驗
我總歸了憂鬱症產生的因素
最大的原因是思考模式

我曾經做過一個清晰夢
夢到很大的一棟房子
房子在太陽升起時冉冉升輝
那一天之後我憂鬱症就不藥而癒了
因為我當下ˇ已經看到我的未來了

努力不一定會有相對收穫
但是努力一定會有化學變化
如果不出門神麼都不做
化學變化的機率會變少
如果願意踏出去嘗試

就會有無限的可能發生
你有可能遇到一個貴人
遇到一個善心人
遇到接受和改變你的人

生活就會慢慢的朝好的方向

不管是感情 事業 友情
都可以因為一念的轉變
有了不同的結果

所以憂鬱症不是病
可以靠思考模式去醫治的

用另外的角度看世界
你會覺得你身邊的人都很可愛
不愛你的昰在磨練你的意志
讓你可以看到自己的缺點
愛你的人昰讓你感受到溫暖
讓你可以有自信去面對事情

大家一定都要有個幸福的人生
滿足和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