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的他不記得
我忘記的他記得很清楚
我錯過的他卻擁有了
我擁有的的他卻想放手

年紀越大會越想的開
這句話真的很真切

我們翻閱的感動
在別人的眼裡如刺

她們享受的感動
我卻開始無法融入

很多人因為這樣的改變
會慢慢減少傷害自己
在自己的心築起一道牆

因為他成了曾經熟悉的敵人
不看會比較好

年紀大了這樣的情緒就能控制如宜
即使是過去不合的人
再見面依舊能寒暄
依舊能像老朋友般的熱絡
這就是世故吧

我想去正面面對自己的情緒
因為沒有釐清那錯綜的情感

我想更加了解那份感情的深度
因為太難以解釋
如果築起了一道牆
選擇了最簡單的方式
逃避和兩相忘

那麼
我一定會為自己的所作所為後悔

今天我很欣慰
一個曾經對我有微詞的人
給了我一封很溫暖的信

謝謝我
原來我的努力他都有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