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照片引發的唇舌戰爭

當下我看到時

我發在群內

幫照片取了名  "靠"

一個靠字 用好的觀點立場去看靠 他就是如同照片靠近一個人的意思

用不好的觀點立場去看 靠這個字就是罵人的话

就跟一個人 所引發的兩種言論

因為大家立場不同

而當我表明自己的觀點立場 在群內會引發共鳴

一樣想法的人就會一起發表意見

不同看法的人礙著沒自己的事隔岸觀火

然後我趕緊寫 開玩笑的

說真的我沒有那麼討厭那個人

只是當下覺得好玩就下了註解

而微薄則因為這張照片滿城風雨了

一張照片揪出了陳年往事

盜號事件 不交心事件

都再次浮出

粉絲間的拔河又再次開始

誰是誰的粉絲 誰曾是誰的隊友 誰是誰的哥哥 誰帶著誰去巡演

誰又跟著誰一起奮鬥 誰又負了誰 誰又背叛了誰

單純的看 就是一場掐架

複雜的看 其實是ㄧ堂實實在在的社會倫理道德課程

比在學校所學的都還實用

一句成語 飲水思源

沒有那家公司 不會有人去那個天朝選一個千中選一

選了一個奇蹟

沒有那個奇蹟帶隊巡演天朝 巡演亞洲

就沒有那些過程和經歷以及過去的美好回憶

因為過去就一段一段的感情和過程建立起來

才有現在 也才有未來

誰都不能沒有誰



不如就親切的解釋 靠近吧

如果硬要從壞的觀點去看世界 到頭來還是傷到了自己

所以不如大家都用好的觀點去看世界

也許轉回來的時候

會輕嘆 也好

還好當時沒口出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