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申明:都是交流沒有誰對誰錯 大家都是發表意見

1.小野貓要離開韓國的確是比較麻煩 主要是兵役問題
 也很難亂跑
有記者會拍
但是如果是抹人要去韓國就沒那麼難
就像抹人要來台灣也沒有那麼難
如果那麼難 請問當時2010-6-10號他去韓國拍MV 2010-3月也被PO過到韓國過
當時的感覺是只要一挖一定都有時刻表

北京和韓國飛行時間也不長

2.通訊根本沒有任何問題
不管是打電話或者是用電腦交流
如果他們想一定都可以
翻譯根本沒有任何的困難性
有一個系統
你打上中文自然出現各國語言
翻譯的口語化合理率高達8成
當時跟日本男友用過的
有時候我覺得他們分開後可能聊的還比較深入了
在一起能用的語言還比較少
談戀愛的語言很簡單
半年就可以讓你學會戀愛的單字了
怎麼說都嘛那幾句

3.爆料神馬的就大家看看就好
天涯和路過
只是不想說穿
說穿了就是一篇又一篇的小說
都是看到一個影子生出一個小孩
以假亂真
有那麼厲害嗎
記者還不是一堆人在亂寫
近幾年談話節目盛行
多少記者爆料過
都麻看WB在寫新聞
真假跟她們無關


4.很多事情連當事者都不會跟朋友和親人說的
如果這件事情他很不想提
如果他自己都搞不清楚這是神麼感情
他會一字不說
尤其是發生在他身上

5.我在玩的從來就不是爆料也不是CP衣服和CP褲子更不是粉紅
我看的就是兩個人產生的無數個巧合
我講一個最簡單的
抹人和蘿蔔腿的誹聞事件
如果這是真的感情
男人帶一個女人出遊
一堆輿論

還有心情在WB寫神麼再多的擁抱之類的
要是真感情那麼一折騰大部分都哭死了

有一個看不懂中文的哭成那樣

一個中文很熟的反而鎮定到不行
看她多開心
因為終於上版面了
在演藝圈那麼多年還沒被全亞洲報導過
她都飛上天了
她開心到合不攏嘴了哪記得要把戲演完
哪記得還要收尾
這樣的誹聞對象一點都不專業
連WB上的戯都演不好了還演電視劇!我呸

6.也許他們沒有想像中那麼多故事
也許那些爆料都是假的
但是有一隻貓不會說謊.
那就是被他養過的貓

如果他送走了那麼多隻貓卻捨不得這一隻
那麼這段愛情在他的生命中的確有份量
他們在呈現年少的我們曾經做過的事情
只是有些人忘了
有些妹妹你們還沒經歷過
有些人的愛情故事沒這麼複雜過

因為喜歡上一個人
開始就很喜歡談他
神麼都要提一下
就算不相關的也要提

即使在舞台上也不忘記搜尋彼此
連唯飯的照片裡或多或少都有著難以解釋的瞬間
穿透人群的兩個人在彼此相望
一樣的手勢
習慣太恐怖了
手舉起來馬上一個人想要握上
好像10幾個人裡他只認識他一樣
離開了
只有他談他談的很開心
不怕為他過生日
不怕提他
不怕幫他宣傳

6.他們之間的照片和視屏真的很美
不只是因為那些背後的小故事
而是就是光站在一起拍照
照片呈現出來的就是情侶的FU

7.我很喜歡他們的原因還有
他們其實一直都很真實的面對這份感情
去他家鄉拍MV
甚至到把他放在自己的舞台背後
而另外一只到了他的地方
PO只貓逗弄大家
PO個圖讓大家轉發
他在當兵
他沒必要做這些有的沒的
但是就是想引起他的注意(多可愛啊)

8.抹人最近又被逼出了真面目
當台下粉絲在喊三個字時
有的人說他覺得他在緩和氣氛
有的人說他生氣了

其實大家忘記了一個點
他真實呈現了一個我們似曾相識的人出來

我當時會去搜尋三個字的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

我跟姜虎東看到的一樣
韓先生在小野貓面前都是我沒看過的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夜心萬萬幻想情侶那一集

1.姜虎東在演藝圈多少年
2.張小燕也是
3.大*也是

她們沒興趣去提那個誹聞菜頭
卻點出了幾個重點
但是都是同樣的點
1.在抹人面前昰不同的反應(沒看過的)曾經有個人也在CY上提過 他聽他說兄弟都一樣的表情 唯一提到小野貓時表情變了
2.張直接了當問他撐傘送給誰的 
3.大*說韓國的

光這幾個人都是縱橫演藝圈很多年了
神麼人沒看過見過
神麼感情沒聽說過
大家身經百戰

你昰黑昰白昰灰 一目了然
只是就像有人說過的

人生已經太多難題了有些事情我們就別拆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