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敢PO他個人照,本來也沒有很難過,因為其實一直有心理準備,
今天一早就收到莫莉傳來的簡訊,後面說了他要安安靜靜的去當兵,
茉莉很可愛的打了個笑臉,這一天我終於知道,原來當一個人難過時,
會隱藏自己的,有的人難過時就是難過,有的人難過時反而會假裝不難過。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庚希照片,無名小站sy2121因為韓庚而開始集結人氣,
在韓庚消失的3個月,一直是這只惡魔寶貝陪著我們,
說真的沒有這只愛哭鬼小金我可能沒有恆心等到爺復出,
因為他而喜歡上庚希的依切,真的是悲歡離合都有了。
只能說但願人長久了。大家說好要玩10年,已經度過1年半以上了,
這兩年也不會太久,23個月有韓庚陪著我們,有庚希的回憶陪著我們。

9月1號起會在無名首頁放上倒數的日子,我會把23個月一天一天的算好,
然後用倒數的方式,所以大家一上線就可以看到老大還有幾天會回來,
就當作咱老大作人口買賣和犯詐欺罪去被關,希望他在牢裡可以過得很開心,
所以明年的4巡和710生日都不會省掉,該做的都會做。
明年的123,我會把這兩年的文章和圖片及結成書,算是先試做,也順便做備檔,
你是我們無名的親,你生日時就送你一本當紀念。

妳們在無名留下的留言,說要等小金回來的我都會把留言存好,每隔一段時間就PO出,
所以留言時請三思,沒有隨便玩玩的,你敢寫就請你遵守諾言,不要當作寫了可以不負責任,
不要以為可以玩玩不認帳~~~~~~~~~
我被人肉過,我也懂神麼叫人肉,妳們敢背情忘義的,我一定人肉。~~~開玩笑的啦!!想說很久沒嚇妳們了,緩和一下大家難過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