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為四巡可以再好好的看他以補三巡的
不足,結果來這一齣~ 是要我們把不
要把錢全花在四巡,要撥一部分給韓庚
的電影和新專輯嗎?
真的是很貼心耶你~
那我要在過2年才能看到舞台上的你嗎?
這種鬱悶的心情緩慢發酵中,9/1入伍
的希澈~我想 這朝九晚五的日子會把
你的作息調的比我正常的,不要成為顆
圓饅頭回來啊~
雖這樣說 我還是愛你的...(from 桔yun)
********************************************

版主:
1.2011年希大部分的4巡應援和710生日策畫
會由新任總召小喬去執行
sy2121無名小站會幫忙集資
小喬是資深ELF,人脈很齊全。
當然她會有幕僚的,幕僚不會公布名字。

2.韓庚的部分基本上不會挪用到希大那裏,
但是若希大那邊有缺一些,到時會把PO報紙的錢剩下
的2000多元還給希大,作為2011-的應援使用。
因為是大家的錢,若大家還有相關意見,都可以提出哦。

這次希大生日報紙能上韓星網
微薄的2000次以上的轉發
MSN網路新聞
百度新聞
京希百度吧
雅虎奇摩新聞
甚至7-11的全國版
都要歸功於˙小喬和幕僚

我相信4巡的應援
小喬的團隊會做得有聲有色
小喬到時PO在他個人天地的希大應援事項
我這裡也都會PO上

PS小喬你答應過我的,所以我PO了。

只是錢千萬不要拿去應援赫海哦
赫海人氣很旺
我門顧好小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