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聲明,我不是基督徒也不是天主徒。
但是我相信有上帝的存在,
因為我也相信有外星人和撒旦的存在。

第一集的諾亞方舟啟示錄,停在疑似船身的入口,
攝影機一直呈現受到干擾的畫面
領隊的聲音出不來
當時看完很滿足,我喜歡這種感覺,
也許是也許不是。

第2集是整個大解密,進入了船裡面
有人說是蓋在4000公尺海拔的房子,
但是我相信是船
因為建造的方式,
和留存的物品

那種遠古時代的階梯用樹木很簡單的做成
如果是房子肯定會有窗戶和桌椅
所以說房子有點太扯
而且房子蓋在沒有樹木存在的4000公尺海拔
請問木頭怎麼運上去
若運的上去肯定當時有飛機或直升機
那4000年前會有那些東西嗎
一點房子的感覺都沒有
而且沒有窗戶沒有桌椅
說是軍事基地
我也不相信
如果是基地應該會有很多洞(因為要觀測敵軍,還要有放武器的地方)
但是整個是密封的狀態
一般軍事基地都會用石頭不會用木頭
一把火就燒光了,有那麼笨的軍事基地嗎

其實這部電影需要的是庚澈飯
作為一個庚澈飯
對於不可思義和奇怪的事情特別會佐證(紫色是我備註的)
找那麼多人幫他們備註和佐證
還不如找庚澈飯
我門比較容易看到奇怪的地方


但是有看到一些殘存的物品
很空的地方
幾千年前所留下來的氣息尚存,
當第一個香港人panda進入時,
說著的確是木頭肯定是木頭
整部電影
都因為看到木頭而開心
it is wood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很可愛(沒有褻瀆的意思,是因為她們不是專業演員,
都是專業探索者所以真的很可愛,找到了,那種興奮一覽無遺)

其實他們強調木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
諾亞方舟就是木頭所建造
然後塗了松香
木頭的排列方式是橫向排列
其實船一定是這意的蓋法
這是無庸自疑的
能在4000公尺的海拔
要去證實只要舉出4000前是否有相同的巨船紀載
再去切割比較
拍成電影之後會比較難說明到重點
因為他門登山的過程很辛苦
而他門會希望用神蹟來引導大家,
其實如果用旁觀者和不相信這件事情的人來拍
這部紀錄片應該會得獎

刪除那些神蹟和登山過程
光在被冰封的船裡面
就看到了很多珍貴的遺骸
去研究那些遺骸可能會有更多的驚喜

這次電影用了很多特效把進入的人在船的哪裡
用電腦描繪出來
不管是不是
我都覺得這部紀錄片拍得很好,
也許有很重的傳道意味,
但是他門進入後的勘察
找了很多重要級人物
請出了神學院的教長來闡述
請到了哈佛大學的博士說明
還有希伯來文和可蘭經的學者來說明看到影片的感想。

其中希伯來文和可蘭經的學者說了一句經典
我很混亂
我沒辦法解釋,
因為太真相,反倒讓一生都在追求真相的人吃驚。
大抵上只要到了這個地步
就八九不離十了,
因為現在有探測器可以查到那些殘骸的年代
的確都是4000多年前,
比照聖經上說的
還有那7根木樁,
那些木板,
也只有船才是用那樣的造法
如果他們可以有一個造船的人同行
這部紀錄片會更精彩,
只要是造船的人一眼就能判定。

我相信那是很久遠的船
停在聖經紀載的那座山上
也如同紀載般船散落了

因為有一本外星人的書也寫過
人類和動物不是演化而來
根據研究
在抹個時期
人類和動物忽然大量出現。

因為人口論也寫過
演化論是不可能成立的
因為找不到那麼多人類的殘骸和動物的殘骸

也曾經看過恐龍的遺骸旁有人類的屍體。
其實考古學家和生物學家應該都很清楚,
演化論是不存在的
生物學家更清楚
DNA只要差了1%就不可能是同種物種
而人類和猩猩差了3%

不要小看這3%
生物學是要說即使差了0.000001%都不可能是相同的物種
我相信有挪亞
也相信有洪水
更相信那就是方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