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昨天的金馬獎 特感動

看到蔡琴唱著耳熟能響的曲子

有一幕停在張國榮的片段

每次看頒獎典禮

張是我看過最大器的

當他走上台頒任何獎時

都是一種視覺享受

他總可以講出讓台下會心一笑的话

有時候特別不想去觸摸那段記憶

我可以解釋那是年少情懷

大家都年輕過飯過明星的

只是我的偶像先走了

誰都有先走的那一天所以沒什麼

整整好幾年就沒飯過明星了

沒飯明星時那幾年沉溺在談戀愛唱KTV跳舞無盡的好朋友

吃喝玩樂 真的都做足了

直到結束了一段愛情後

昨日的金馬獎

是好看的

很多時候都是讓人感動

今天回到了舊公司一趟

買了火雞和起士蛋糕

一切變化好大

心裡很多感受

最後離開時 我想總經理有看到我

謝謝他

如果沒有過去那麼多不合理的要求

我現在也撐不起

謝謝他所有的折磨和鼓勵

我不會恨我的過去

只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