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以為自己喜歡上的是一個優質偶像,

看了他2008年的CY,

看他寫了很多至情至性的話,

不罵髒話的明星,

從不在CY損人,

寫的文字總是字字斟酌,

我不覺得無聊,

我看到的也是你,

當時就是知書達禮,

笑起來跟微風一樣,

永遠是翩翩君子樣,

只是回到了自己的地方,

才沒多久,

原形畢露

一開始我可以認為是別人代你更了

久了一次又一次的不雅字眼,

一次又一次的不舒服的圖片,

一次又一次的文字傷害,

一次又一次的難懂的文字,

這就是你要呈現給我們的嗎,

也許這樣的你是你認為的貼近自然的你,

簡單的你,

不做作的你,

也只有你的粉絲能愛的起這樣的你,

那我曾經看到的文字,

那我曾經看到的知書達禮,

原來那不是你,

情何以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