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大:韓庚韓庚完了完了!!

韓庚:我好的很!哪有完了!

希大:你那群無法無天的跟你的惹事生非的聯合了!

韓庚:我的後宮很乖的怎麼可能跟你的混一起!

希大:你後宮裡有奸細!

韓庚:奸細??自以為是的她又說了神馬?

希大:她們知道我123哭的點了!

韓庚:全板界都知道你為了我哭的!這有神馬好驚訝的!

希大;哪有!我後宮說是應援感動啦!

韓庚:你啥時候感動過啊!你的後宮最會睜眼說瞎話了!

希大:也對啦.!只是中國板界當時以為我看到眼前的庚澈燈排!
所以才哭的!

韓庚:不是嗎?你不是最喜歡那些燈牌!一閃一閃的!

希大:不是啦!我是回頭看到螢幕上你說我愛你的那個影像被剪了!
你的惹事生非的好恐怖!她跟那些無法無天的說了!她說我看到沒有你的影像後
轉過來就不對勁了!好恐怖好恐怖!她們都是偵探來著!這'樣很快
我門去年見面的事就又會被她們發現疑點了!

韓庚:去年見面的事??我澄清了啊!只見了一小時!她們不是YY說2000分鐘
我就讓她們清醒一點!


希大:就是你的一小時害的啦!她門可厲害了!又把我們的話拼起來了!
就像你復出時說謊說在麗江休息, 你那個自以為是的馬上發現疑點!
後來你不是趕緊在雜誌裡澄清 ! 但是就變成之前真的說了謊話了!


韓庚:倒是!當時沒想到概念書有一些畫面在麗江拍的!想的不夠周到!

訪問的時候我的確是說謊了!管她的!我那些惹事生非的又不會在乎!

哈哈我說的話就是聖旨!對了她們到底又發現啥!


希大:時間點! 見面點! 你不是說我去片場探班嗎!

韓庚:是啊! 當時想說先講免得被做文章!

希大:她們說既然我去片場探班!那時候你又有記者貼身跟拍!
還有韓國一群ELF和私生飯跟拍!為神馬沒有拍到我!!

韓庚:她們的意思是我說謊還是??????

希大:她們說我們肯定在車子裡見面!還說我肯定抱了希範去看你
所以躲在車子裡!她們好過分說在密閉空間裡! 讓人覺得好情色哦!
我就說光明正大等你!你就說要我躲起來!你看都是你! 本來就沒有神馬都被你搞得很複雜!

韓庚:當時是想說公司知道你來看我對你不好!怕你被處罰!你現在怪我來著!誰叫你要抱貓來!
有看朋友還抱貓的嗎!想被記者笑死嗎!

希大:希範牠說很想你啊! 我才抱去的! 牠每次看到你跳飛蛾撲火就會安靜的坐好呢!

韓庚:牠會說話!你就該看醫生了!算了!反正也沒有被拍到! 不要擔心!

希大:你確定我們沒被偷拍到! 我開車去的時候! 我總感覺有人跟我ㄟ!

韓庚:如果有,視屏早就出來了!應該沒有吧!

希大:你是不是想說等視屏出來再想辦法!

韓庚:哈哈!!是啊!!反正我就是裝死!管她拍到神馬!反正妳看起來很像女的!
我就說那是在韓國的女朋友.!現在分手了!!不認帳!哈哈!

希大:分手了!!!我有聽錯嗎! 我一定要徹底執行韓J希範的減肥課程!

韓庚:=.= 好啦! 我會說! 就希澈來看我! 我們在車子裡見面!順便看貓咪!

然後我讓板子界永續生存!


希大:哈哈哈!!!這答案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