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大:我剛看了台灣接機視屏你幹嘛臉臭啊?你那群粉絲等了你好久了!
人家我還慢慢走!我還揮手呢! 你一點良心都沒有!

韓庚:我身體不舒服啦!! 你才沒良心!去了都沒認真表演!

希大:我就知道!我還以為你是因為圭賢車禍在擔心!!

韓庚:我不知道他車禍啦 !  飛機上又不能用手機! 我又不是新聞主播! 他沒事吧!

希大:我就知道你不關心我們!我被砸你也不知道!弟弟車禍你都沒在擔心,你果然"狼心狗肺""忘恩負義"

韓庚;=.= 佳現在在教你成語是不!

希大:你好聰明哦! 怎麼知道的!

韓庚:=.=你以為我認識你多久!你到底要幹嘛啦!

希大:你上次落跑走的很匆忙!你不是叫我有機會就幫你整理一下! 我都整理好了! 我很乖吧!
剛剛我已經拿給東海了! 你們想辦法接觸! 這次拿不到! 下次要拿就更難了!

韓庚:哪裡難啊! 不是叫你寄國際貨運就好嗎? 台灣有狗仔ㄟ! 你以為我是路人嗎! 我來表演的ㄟ!

希大: 國際貨運那要花錢的ㄟ! 我幹嘛要為了你花那個錢! 而且剛好他們都在台灣度假! 你順便去找他們就好了啊!
在北京你都可以想辦法跟我私會了!為甚麼台灣不行!

韓庚:我真的會被你整死!算了!你這次有確定全部都放進去了嗎?
上次聖誕節要你拿個東西給我! 拿的2266! 一堆沒有放進去!還讓我等了你5小時!
然後只拿了一樣給我!

希大:--------這次應該有吧!

韓庚:你該不會又給我留了一些作紀念吧! 交代的事都做不好!

希大:去你的! 只有我肯幫你整理ㄟ!不然你找其他人幫你整理啊! 囉里巴說的! 
你的內褲size我又不能穿!
我留那幹嘛!

韓庚:=.=你留了我的內褲了??

希大: 你好聰明啊! 偵探來著!!

韓庚:金希澈! 你還給我留了神麼沒還我?

希大:就幾件你最愛的飯送你的衣服!

韓庚:那是粉絲送我的! 你怎麼可以拿!

希大:我當然有我的用意! 哪天你的飯又針對我時! 我就穿她們送你的衣服去電台! 然後放你的撐傘給她們聽!

韓庚: 你很無聊ㄟ!
還有我要你帶的泡菜有放進去嗎!

希大:當然有!但是我要用餃子交換! 你有記得嗎!上次有跟你說了!

韓庚:=.= 拜託你好不好! 我是去參加頒獎典禮 !又不是去遠足!怎麼可能還帶餃子!

希大:我就知道你會忘記! 你別想要回你的東西了! 也別想要泡菜了! 我會叫東海把它們全部毀屍滅跡!
還有我要延長希範的減肥課程!

韓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