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寫韓庚

除了他是在我飯店生涯

人生最無目標的活著的時候

所看到的一個奇跡

原因是他的眼神

藏著很多秘密的男人

後來我發現我飯的偶像

都有驚人的秘密

也許韓庚有著這樣的特質

我才不由得被吸引

雖然咱爺歌唱的不怎麼樣(唉想到4-28那句 歌就唱的這樣

還真的被小金說對了 你也太了解他了吧)

舞卻跳得很好(又被他說中了 韓庚讓他專心跳舞 他簡直是節拍王

完全在節拍上的跳舞達人)

到現在的水立方 拼命三郎的形象

雖然不忍心看他跳水時受傷

但是他又完成了一個很難的任務

看他得致青春的畫面出來

覺得他又離我們更遠了

像是第2個劉德華或梁朝偉

以前寫的中國名星史上璀璨的一頁

果然沒錯

有時候希望他還是自己初初遇見在SJ-M的韓庚

帥氣的隊長 帶領著帥氣的弟弟

希望他是SJ的一員 有著美麗的CP對象

但是最終他還是要做自己的韓庚

我從super girl sorry sorry 到MY LOGO 小丑面具

心裡的轉折 很複雜

微薄有個小ELF 寫到韓庚時
備註了一句話:至於韓庚麻 因為情感太複雜無法評論
(我笑了)

韓庚讓人性的很多隱藏的情緒顯露

也讓人去面對自己的內心

在背叛和認可的矛盾點裡交戰

他給了很多人一個課題

一道人性的課題

我也曾經無法去理解自己對他的情緒

後來過了那一關 慢慢平復

人要試著分開看

兄弟感情切割看

友情信任著看

愛情私底下看

這道人性課題我們可以上很久

我覺得13是一個愛的昇華

12是一個愛的反面情緒

為何要獨排他 選12 有人離開更久不是嗎

因為那份愛已經灑出去了

收不回來

所以有了愛恨巔癡的情緒

有的人不太喜歡有這種情緒就會讓他簡單一點

要不13 這是最保險的

我覺得12其實才累 只有一個答案 無法讓步 用否定和排擠來保護自己的心情
(因為是你先不要我們的)

想起他唱的星晴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數著數的歌

他的心總有些習慣

習慣數字

一個人真的太寂寞了

跳水受傷的時候

很想跟他留言說:好危險啊. 庚媽也會擔心吧(但是好多粉絲留著他的個性如此 會完成這個挑戰)

我就打退堂鼓了 反正他也看不到我們的留言吧

3千多萬的粉絲

我們離他遙遙無期

每個粉絲在他眼裡 漸漸像是一個不經意的風景

但是即使如此

還是很滿足每天回到家

可以看到他的消息

知道他很好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