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大:韓庚韓庚不好了!!!

韓庚:又怎麼了?

希大:妳知道我那群無法無天的嗎!!

韓庚:我知道啊!那個自以為是的帶頭的!罵過我nothing那個啊!

希大:對對對! 那個自以為是的在推特說咱希範的事了!

韓庚:我的希範貓咪麼了!她們開始YY它了嗎!

希大:不是YY來著!她們發現希範原來是你養的! 這事到現在微薄都還沒人討論過
任何天道王道都沒人知道!她們幾個竟然討論出來了!那些無法無天的好閒!

韓庚:怎麼可能! 話說回來就算是我養的又怎麼樣!

希大:不是不是! 她們可厲害了!我不是有說過希大會睡我枕頭, 你說過
希範比我還煩人!她們用這兩句話就推論出來了! 傑克!這真的事太神奇了!

韓庚:暈!可能裡面有人養貓咪吧!你擔心啥!

希大:我擔心我最近都不PO希範她們會懷疑我對希範不好!而且她們好聰明
我不是去年把希範剪毛就跟妳媽剪多多的時間一樣!她們拼上了!說:難怪(希大會幫希範剪毛!吃醋來著!)
她們好厲害哦!
接下來!我怕她們會發現我對希範不好!

韓庚:等等!我好像有聽到你說你對希範不好!你虐待牠嗎?

希大:牠是你養的跟我又不親!去年你不是老惹我生氣!我就拿牠出氣!

韓庚:=.=你做了神麼?我現在要看希範!你有給他飯吃嗎?

希大:你看牠做啥!牠現在在減肥!心情不好!

韓庚:金希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