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唉呦!!推特了呢! 這次很快啊 !

希大:我想推就推! 我不想推就不推! 怎樣!

韓庚:是不是怕你那群無法無天的玩你 !

希大: 我有怕過嗎!! 我去年123和428 惹是生非我都不怕了!~~~啦啦

韓庚:是啊!! 去年就你最有種 ! 想哭就哭 ! 想失控就失控! 還手賤給我
亂打一堆CY

希大:我在幫你ㄟ! 要不是我123哭了! 人家會發現你不見了嗎!!
要不是4/28我來個想念文! 板板就變成保育動物了!

韓庚:=.=你真的很會找藉口!

希大:我哪有!! 我一向很會製造話題的!

韓庚:是不是要拍電視劇了! 心情很好! 好像神馬花樣美少男對吧!

希大:花樣少男少女啦! 都不科普的! 你很忙嗎!

韓庚:你演女主角啊!!

希大:你才演女主角哩! 欠揍!我演男配角啦!!

韓庚:為伯說你演女主角!

希大:微薄能信! 我們就結婚了!

韓庚:也對啦! 昨天不小心搜尋到!最近SJ-M挺活躍的!

希大:吃味啦! 人家幾個沒你更完美了! 看配合的多好!

韓庚:是嗎! 我以前帶的不好嗎!!

希大:難過了吼! 如果你還在多好!

韓庚:我發現這次那幾隻變乖了!去年都給我放空! 怎麼這次配合的這麼好!

希大:因為公司放話了! 再有人解約離隊! 就連坐法! 都嘛是你害的!新規定!

韓庚:哈哈!啥連坐法!

希大:有人遲到就全部一起扣錢!有人上節目放空一起扣錢!有人不RE節目流程只要有人告發全部扣錢!告發的不扣!

韓庚:哈哈哈哈! 這是哪招啊!

希大:你走了之後不是爆料了一些事! 所以公司生氣了! 說韓庚說的那幾點再發生SM就倒過寫!

韓庚:哈哈哈! 難怪你最近那麼乖! 都不作怪了!

希大:大家會提醒我啊! 希澈哥你不要嘴快又提韓庚了! 你提一次我們全部都會被扣錢哦!
去年有一個月大家都被扣得很慘ㄟ!

韓庚:哈哈哈! 我覺得SM其實很喜歡我!

希大.:他們看到你在中國賺錢像喝水一樣! 大家都被罵了! 上面的一直說! 是誰說韓庚一個人單飛不行的!
是誰市調亂給的!

韓庚:那他們應該要栽培你了啊! 怎麼把你又擺一邊了!

希大:我懶咩! 我才不要那麼累! 我要睡覺喝酒敷臉上網! 我事情那麼多!你懂得的!

韓庚:=.= 我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