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組人員敲定

魅惑的庚
veryimportant


因為我剛剛查了來訪國家
今天新增了
馬來西亞
澳門
新加坡
好像還有其他英語系國家都來看了
所以以後要常麻煩你們
我會設定要翻譯的文章
分配給你們翻
妳們在彼此翻完後可以自己私下去討論
板主文法不好
所以你們不要為了翻譯吵架哦
若有覺得翻譯不當的地方
就私下說
或者到我的留言板悄悄話裡說
因為翻譯組很辛苦的

板主到時候也會請您們去吃飯的
真的是辛苦您們了
在天道最常逼死的就是翻譯組
我進去之後
看到很多翻譯組的
後來寫文章罵大家
您們千萬不要重蹈覆轍哦

目前英文的翻譯
最主要是要拉攏海外
一起做7月9號希大零時生日的應援
微薄80後宮花瓣做的那些事
我不會叫你們做的
那個給她們去做
我們作另外一塊
慢慢的你們就會了解
妳們做的事情多麼有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