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晚就接到珊和VIVI的簡訊
很抱歉
當時無法第一時間上網
因為我知道事件發生的當下
大家肯定相當的激動
我不知道當時是怎樣的狀況
我只想知道希大受傷的情況
後來聽說是小擦傷
我鬆了一口氣
所以就想今天再看微博的狀況
果然一堆不理智的謾罵又出來了

朝舞台丟東西本來就要很小心
後來看到是板板用燈排砸到希大
我不知道那位小姐的心態
我很想認為他不是故意的
但是實在太誇張了
心裏也自己說服不了自己
然後我就看到韓庚也被牽扯進去了

我不想去揣澈那位砸東西的人心態
因為我也想過
今天如果我朝舞台丟小紅傘時
是不是也會砸到希大
所以我很矛盾

因為我很愛希大
我也想把自己做的東西拿給他

很想
然後我知道以後不可能從舞台下遞東西給他了

現在心情很複雜
也很難過
想說他可能不喜歡再去中國了
花瓣和板板之間的心結又加深了
很多事情又起了變化

但是大家有想過嗎
其實SJ需要負起一些責任的
因為SJ讓粉絲丟東西到舞台上
已經行之好幾年了
所以大家都覺得理所當然
希大生氣是必然的
因為他受傷了
我們都心疼

也希望這件事之後
他們可以定出一些規矩
也許東西就是不能朝舞台上丟了
給表演者一個安全的環境
讓內地海外每個地方的粉絲
一個深刻的教訓
也給表演者一個血淋淋的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