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
會有很多人傷心
但是我其實在2月10號就想寫了
我不認為庚希之間只是一個謊言
我也不認同庚希之間神麼都沒發生過

只是庚希目前狀況真的適合繼續下去?

因為兩個人已經走到一個窟窿了
要不較往下跳
墜入無底深淵
也不知道深淵底下有神麼
要不就大家各自走各自的
要不就是形同陌路


我知道
有些人覺得感情被浪費了
我一直認為
沒有神麼好浪費的
我一樣愛他們

沒有庚希
我不會認識到這麼多好朋友
沒有庚希
sy2121就是一個無名小站

我喜歡庚希的心情不會變
但是大家也要冷靜的看待他們了
花瓣的網站不會再讓板板進入
花瓣的世界要終極板板

我們可以無視
然後繼續YY或繼續板下去
或者我們開始分開愛


我不會關網站

但是我想知道大家的心聲

這篇我們大家聊開
我不是他們
我不 到他們到底是神麼狀況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
希大真的累了
但是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我也想知道你們的感受

這篇
可以請純庚飯和純花瓣
不要留言嗎
因為我只想知道這裡的板板怎麼想
如果你給了希大100%
或韓庚100%的
請無視這篇文章

這篇專屬板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