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莽· 绿】【今天认识了一个甲骨文 ,上面是河流,下面是太阳。 我把它理解为站在河边,低头看着落日的倒影。】【 这个字,是“昔”。 原来古人这般浪漫。 】

收起 | 查看大圖 | 向左轉 向右轉

时光· 瞳】【我在广场上等候,此时夜鹭飞起,江鸥待眠,而我在等待我心爱的少年。 】【他自街的对面出现,远远看见我,便自心笑到眼,笑出一朵爱的花。 他左顾右盼地过马路,却在每一辆车的间隙间,热烈地向我微笑。 】

收起 | 查看大圖 | 向左轉 向右轉

版主sy2121:有些事事不能忘的/即使你們說這些都是演的/我也不管/我就賭這不是演的/我就賭這是假戲真做/我就賭咱門爺就是愛上了/我就賭金希澈從頭至尾清澈如水沒半句虛言/我就是賭這世界存在真愛/所有的事都是真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