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庚澈閨密就是:即使你落跑沒跟我說,自己跑去美國玩跑去麗江渡假了,沒有帶上我,也要打電話給我啊,不打給我的下場就是,我發一篇CY
紀念我門的愛情,然後在CY的標題上打上最珍貴。誰叫你去玩都沒邀我,說好要走一起走的啊~~~你怎麼可以自己先走。壞蛋壞蛋壞蛋。

庚澈閨密就是:一個是夏天一個就是冬天,一個說下雨了一個就撐傘,一個說我就是一隻野貓,另一個就調侃唉~~可憐的野貓,一個說朋友的手機掉了
另一個就說麻煩了,一個說我喜歡洋娃娃型的,另一個就在節目上說自己像洋娃娃,一個在歌詞寫下心疼你的認真,另一個就說曾經是比生命還愛的,
一個去當兵了另一個負責扛期,一個在KTV唱死了都要愛,另一個就在YS上唱千年之戀(韓語的死了都要愛)。一個偷看YS一個偷看演唱會。

庚澈閨密就是:離別如我的歌詞,最前面出現了12禁。我想到的是only13,因為這首歌就是跟離開的那個有關。一個在整塊專輯寫下了很多故事,另一個在很多作品裡表達了回應。巧合是最美的~~~~~~~設計對白:
希大:韓庚我跟你說哦~~
韓庚:說啊

希大:這支傘好重哦~~~~
韓庚:恩
希大:幫我拿
韓庚:不要
希大:好啦
韓庚:不要
希大:小氣鬼
韓庚:誰叫你要撿這麼大隻









@闺蜜至上
:如果你要撒开一切去远行,需要同伴的话,一个电话,我就会与你同行,天涯海角。

 

@闺蜜至上:最好的闺蜜,是你可以尽力地欺负她,她却依然爱你爱到死。

 

@闺蜜至上:【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每次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你。亲爱的,你陪我走过那么多的时光,最美的年华,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骑着脚踏车回家。我难过时总会想起你,想听到你对我说“笨蛋,有我在”!我们不在一个地方,可是我们依然是最好的姐妹!亲爱的,我想你了。你也想我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