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先調查要來參加板板聚會的人

2.大家的職業/可以自由排休假嗎

3.因為第一次我作東道主免費/費用不用擔心/自行負擔車費即可
需要過夜的舉手/我有空房兩間/很舒適的/可以睡一堆人

4.大家可以想主題嗎/弄得像PARTY依樣比較有趣
我目前有想到
例如:花瓣的請穿紅褲子/或粉色衣服
庚飯請穿黑衣服或白衣服
場內佈置寶藍色氣球好嗎
韓庚的海報
金希澈的海報
牆壁上掛板板庚澈團聚餐(大家想一下標題/我門俱樂部的標題)
我目前想了幾個:板板撒旦團/庚澈見證團/G&C見證俱樂部/庚希見證俱樂部
大家幫忙想想

5.第一次大家都不熟.
要先自我介紹開始
所以得玩遊戲
我們還要做猜謎遊戲
關於庚澈的情史
例如第一次游園日期
哈哈我想大家都會
應該要準備一瓶威士忌不會的要罰酒

6.大家提一些好點子/不然聚會會乾掉/我以前辦過網聚/回憶不好/單獨出來很好玩
一群人反而乾掉/大家想想有沒有可以熱絡一點的方式/去KTV唱歌等等去唱爺的歌哈哈

7大家接下去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