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的个性 H!vax)%-\  
即使庚饭永无止尽的攻击 1h(0IjG8  
希大也不会因此改变 -HQQw$  
他早就知道 M] 
他爱韩庚而所面临的指责 ;V@WtZv  
他甘愿 ~7Y+2FZ  
因为他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2 
这个男人是我的 MRQ.`IoS  
你们怎么也抢不了 U0=]  
韩庚是我的 yphS'AG  
r`%+M7  
我很喜欢希大爱的如此勇敢 .id)VF-l  
就算所有的人都被弃了希大 ]e >RK'  
指责希大 & +4gSr  
我们庚澈饭 pnMEB,)  
都是希大最后的堡垒 17D"cP  
*eIJwXE  
韩庚如是 } $uxJB  
他知道 <$6QDfa#  
他不管说神么 6Z tq  
希大都听不进去的 GQ*wc?f3  
所以他选择纵容宠爱希大 $|]" W=h  
.U"8mP=&  
韩庚从来没有阻止 Kk(9O06j  
希大做任合事 ]E_h  
不管在YS dcLA1sN,  
的谈论 BJgW,huLy  
或者虐死大家的4-28想念文 9Rn? :B~W:  
甚至123的哭泣和嘶吼失控 |l&vkRrN  
rSxxH]-  
韩庚都看在眼里 !_+8A/  
疼在心里 '; =f  
所以才有心疼笔记本 KBXK0zWh7  
这首歌 =`*O1a  
1rKlZsZ#*  
我相信 {o!KhF:[  
撑伞 G P:FSprP  
心疼笔记本 1QcT$8HA  
女皇 J 8M$k/"X  
都是韩庚送给希大的歌 lc2i`MC  
~XyW&@  
三首歌 ZunCKc  
代表我爱你 ! iptT(2  
i^_#%L  
韩庚可以做的是 3' ~gvi I  
用另一种方式回覆希大的爱 *[r!  
有人说韩庚爱的不勇敢 eVt$7d?Jw  
`%E8-]{uS  
我说韩庚的爱 -pU|hSW*b  
是绵长的 bae\Zk%`^  
他的爱是细腻的 YAL=!~6  
他的爱是希大专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