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的个性 # McK46B z  
我研究好久 8!&ds~?  
一层一层去剖析 0.u9f`04  
后来才发现 ek(kY6x:  
原来希大一直在出卖庚爷 zqvRkMWcM  
从以前就是这样 STXqq[+Rf  
对吧 XUQW;H  
希大总是不停的将韩庚的丑事说出来 C>JekPeM  
而我们总是从希大的嘴里 +B`'P9Zk@  
认识到新的韩庚 ?O<` h~'$+  
h7de9Rt
若只是光這樣從螢幕裡看韓庚
從不覺得他是希澈口裡
會在玩電腦遊戲時
說還不快拿寶藏
你找死啊
會說出這些話的庚

椰從來不知道韓庚
是一個會在中國打電話
跟希澈說很想他的韓庚

更不會知道
他是會在希澈生日時
陪澈澈去看恐怖電影
等著23:59分要跟希大
說生日快樂的韓庚

還有當韓庚跟希澈說
錢最重要
只要有錢
就會有女朋友
不要買車子
要買房子

你們怎麼可以自己吃麵
沒有叫我
你知道這樣我會很傷心嗎

從希澈的口中
我們所知道的庚爺
其實跟螢幕上的差距是很大的

他跟希澈不一樣
希澈台上台下始終一個樣
差不了多少

韓庚則是將工作和生活分開的人
我喜歡這樣的人
我也喜歡像希澈一樣分不清楚的人
越了解希澈後
韓庚的個性就越來越明顯
韓庚是一個愛到骨子底
嘴巴一句也不會說的人

他永遠喜歡隔一道牆
讓別人看不清他
所以真的很感謝希大
讓我們知道這麼多不一樣的面貌
的韓庚

當韓庚在螢幕前說的任何話
我其實都不太管
因為爺不是會說真話的人
他很善良
希澈很誠實
所以親們當你們被爺的話虐到的時候
只要靜下心來笑一笑即可

要擔心的則是咱們澈澈
他才是真的會虐死我們的

PS版主這篇可以嗎
不行你再刪吧
我沉受的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