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很歡迎大家在留言版的踴躍留言
不過不要寫江小姐可以寫蘿蔔腿嗎或JKT
然後不要寫韓庚可以寫韓先生

2.有牽扯到希大的名字的可以請改寫小野貓或拖油瓶還是任性鬼
都可以哦選個可愛的

我先做一個假設題:
視屏是真的 照片是真的 人物都對了 男主角是韓先生 女主角是蘿蔔腿
韓先生在距離家附近一條街的火鍋店和江小姐吃火鍋

如果是約在火鍋店
為神麼蘿蔔腿要換車才去
一路就到火鍋店等就好了

如果那個火鍋店是在他家的隔壁街為神麼還要坐車啊
隔壁街直接走路過去就好了

然後我從頭到尾沒看到火鍋店的鏡頭

他從練舞的地方到火鍋店
隔條街回家要坐車
還要換車接蘿蔔腿

如果真的昰在一起怕被人知道
應該是ㄧ個先回家
另一個從後面跟著到
只要坐計程車就好了

然後狗仔都知道他們會回家就事先在停車場等

那台車到停車場沒有熄火
讓他們先下去
還磨蹭了很久
然後車後登才能亮著
我們才能看不太清楚
拍戲手法真好

韓先生就像色狼一樣
還蹲在那邊
不知道在看神麼

東西掉了嗎
不像哦
像是一個吊兒郎當的男生
跟在後面的時候那個步伐整個是不穩
像跛腳一般
喝酒了嗎

如果是一起回到住處
一般明星下車都會前後左右看一下
確定沒有人跟

而他們就像在表演

再來就是女生穿得是平底鞋
蘿蔔腿165公分
韓181公分
為神麼看起來一般高
約會穿平底鞋的女生除非對自己很有自信
那套衣服不是應該要穿高跟鞋比較搭嗎
尤其她穿的昰短裙

很會約會的女生會很清楚跟高的男生出去要穿高跟鞋

那個視屏蘿蔔腿都沒有抬頭看過韓先生

因為差不多高嗎
不是我要說神麼
我只是依看到的表示疑惑

如果我要約會我會在練完舞滿身汗去和女生吃火鍋嗎
當時他在練舞大家都有看過那個視屏吧

除非韓先生不會流汗吧

如果他換了另外一套衣服去吃火鍋我會覺得比較合理
大熱天的北京吃火鍋

第2個假設題:
如果一切都是ㄧ個假象 我在拍一齣誹聞電影
因為我要徹底弄黑一個男明星

因為他霸錄不配合演出從麗江就不跟我的明星炒作
既然如此
我就把他當蔥花 3個月炒一次 讓他知道演藝圈不是那麼容易的

韓先生的這個誹聞出來
對他沒有半點好處
只有掉粉
而另一個則變成話題女王

視屏裡的韓先生不是帥氣的
而是有些顛簸
動作不雅
除了側面又是沒有正面的

照片很清楚視屏很模糊
重點時間都是光
用反光來遮住

如果是到家了為神麼不繼續拍
為神麼不等蘿蔔腿隔天出來
來個更大的標題一夜溫存

既然都拍到了為神麼不繼續用遠鏡頭拍他們的背影

坐別人的車回自己家是要避狗仔嗎
那為神麼下車又那麼多動作還停留這麼久
然後狗仔很厲害的架好攝影機
車子就停在他的正後方
好像都已經事先知道他們車子下來會停哪裡
沒有熄火的車表示停的位子不一定
還是他們早就說好
所以才能從後面拍

是怕不是正後方所以拍不清楚嗎

還是有NG重來
曾經有張照片在咖啡廳的場景Embedded image permalink(照片裡的是韓庚對不對 我曾經信以為真)
有個男生跟韓先生長的8成像
台灣曾經有個明星跟路人長的很像
也被弄上雜誌過被說外遇

為神麼正面的韓先生看起來很清瘦
韓先生瘦到剩66公斤
那張照片的男生看起來像80公斤
側面的屁股形狀好大
看起很壯

是不是特地找了一天昰老韓穿了很花俏的衣服來跟拍
還是照片是P圖啊
視屏找一個很像的男後拍很模糊
來個真真假假
最高境界

據說台灣*周刊也做過這種事情
為了賣雜誌

可以遮掩不像的地方
我也覺得那臉就是韓先生
但是為神麼身材那麼不像
高度也不對

視屏模糊到神麼都看不到
而照片清楚到神麼都看到了

補充:採自ESP的老公水果記者我老公說:最大的疑點就是,為什麼記者會先知到他們要到哪裡去,先在那裡等他們?
我跟他說因為韓庚家在附近,我老公說:韓庚會住這麼沒有保安的地方嗎?
我們家有家人住在內地,而且鄰居是劉嘉玲和林瑞陽,出入的地方都管制得很嚴格,門口警衛
不但認人認車還認車牌號碼,所以真的令人感到很匪夷所思....


***********************************************************
回到中國兩年 剛在起步 剛站穩了一點
用誹聞來炒作嗎??
真的談戀愛嗎??
還是有人在黑他??
從買寫手(抹聖母)
到各大新聞網的捕風捉影
這樣的談戀愛
不要說早就被爆出來了
連停車場的保全人員都很清楚了
直接打電話跟狗仔爆料就好了
還可以賺錢

***********************************************************
我不相信的點就是他若真的有跟她在一起
或是好朋友
他就不會前面話說的那麼狠
讓自己進入這麼難堪的處境
然後讓粉絲對他不信任
讓粉絲跑掉
因為嫌粉絲太多了
還是唯飯都能說祝福所以不用怕的
真的嗎︿( ̄︶ ̄)︿
聽說蘿蔔腿的家世是不單純的黑金世家
恩~~~真符合我們的爺的選擇啊
找一個不單純的來當朋友
家世複雜的

************************************************************
所以我們等著看他怎麼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