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0721的YS里希澈究竟电话谁?
能让公主这样温柔微笑,电话那一端的人是谁啊?……大众猜测就是那个路人甲。 AzZb0wW6p  
JFOXrRR=d  
ytyX:e"  
最近天太热心情烦躁,想转换心情,就又翻出来看看。 1"fbQ^4`  
突然发现一些细节,和懂韩文的朋友研究了一下,就心血来潮上来抽一下,有兴趣大家一起抽抽。 y?-zQs0

分解动作:

翻电话簿,边找边唱(这里比较重要,希澈嘴型合拍,说明直播室的音乐是直接通过大喇叭放出来,有一定音量)

找到号码开始拨打

电话那端有反应,希澈侧耳瞪大眼镜认真听,but,前半句听不懂后半句英文懂了(手机:抱歉,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Sorry,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 is power off……

挂了,再直接打家里的号码试试

等电话,和工作人员交谈,喝水

电话通了,快把水咽了……这里!!注意希澈的嘴型和眼神!!(路人甲:喂? 公主:Han kyung~ [01,31])

撩撩头发,对着镜头摇手,露出迷人微笑(路人甲:啊,正在看你直播呢……   公主:真的?(我笑,我使劲笑))

接下来内容随便YY,互诉衷肠,行程心情,都ok

时不时看看镜头(你以为视频电话呢……)

电话尾声,最是那温柔的一笑。(路人甲:少喝点酒,今晚早点睡哦    公主:嗯~~)

挂断电话,接受工作人员调侃(围观工作人员:电话那段是韩庚哥吧~   公主:啊哈?没!…不是呀…

MS这同神秘电话,产生了以下后果:

电话之后希大人起伏了,high的不得了,又在节目里几次提及路人。

比较重要的一次是嘉宾MISS A走后节目快结束时(由于miss a里有中国成员,希忒别优待她们),

希大人说:MISS A说以后要是能再见面就好了,就是啊~~我也对韩庚…啊我之前…啊哈……我怎么老是笑啊~我……(不就是刚刚电话说过想你,想见面……还之前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