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談兩人的王道
或天道
單純的頗析韓庚對希澈的感覺
那篇視訊很短
無意中看到
大概只有20秒到40秒
韓庚穿著白色西裝
類似在工作被中途訪談
記者提問
你對希澈的感覺
他很認真的分析著
所以會讓人覺得可愛
他說(不知道為神麼
只要看到他的笑容
就會很開心
那種感覺很奇怪
不知道該怎麼說)
然後他就笑著離開了
笑的很無邪

我只是看了希澈的日記
和希澈的綜藝節目
我就喜歡上這個男孩了
他既不會唱歌
也不會跳舞
演戲也平平
就是那張臉精緻到不行
和那張伶牙利嘴
令人讚賞
但是光這樣就是被希澈迷得天翻地覆了
每天下班都只想上網
看他的容顏
彷彿有一股魔力
一旦沾上了
就像毒癮一般

何況韓庚
每天在一起生活的人
必定被他迷得天昏地暗了
希澈很像毒癮
韓庚深深的上癮
即使想戒也戒不掉
韓庚才會如此苦惱吧
第一次看到韓庚露出的笑容
就覺得這是個很溫柔的男孩
這麼溫柔的人
怎麼有辦法拒絕希澈的笑容

有的明星只能在電視上看
私生活了無新意
總是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而希澈真實的顯現他的生活
他的真讓人著迷
韓庚說他想變成希澈
說法無關愛情
那是一種心靈的饗往

我從來沒想過要變成誰
有這種心情
必定是對此人深深著迷吧

與其說韓庚和希澈是愛情
我覺得那已經不是愛情
也不是親情
更不是只有友情
那是3種的綜合體
心靈的契合
若要我說那是連他們自己都搞不懂的複雜情緒
希澈2010-1-23
在舞台的失控
讓我見識到它迷人的另一面

韓庚若是真的有在現場
也被他震撼到不能自己吧
若是一切的失控都是因為韓庚
那我只能說金希澈
你真的不是一般常人
果然是火星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