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新方法
我瘦了6公斤(3個月)
晚餐只吃蔬菜火鍋
鍋底(洋蔥/番茄/花椰菜/白羅蔔/紅甜椒或黃甜椒/菠菜/高麗菜嬰)
很餓時可以加(黃心番薯或韓國年糕或螺旋麵)
不要加台灣麵會吸湯汁
更不要加米飯

湯不加鹽
只加義大利香料
若味道還是太淡
可以加一塊作湯的雞塊
最好是純粹用蔬菜主出的甜味
一個人份不過重點洋蔥要半顆到2/3顆
番茄是牛番茄要一個
菠菜和花椰菜還有高利菜嬰
可以最後煮
比較好吃
也可以鎖住營養
此湯
除了可以改善貧血和宿便
精神也會變很好
洋蔥有大量的維生素C
還可以增強抵抗力
自從開始吃以後
不只變瘦身體也變好
不過要晚餐吃哦
澱粉類的東西記得只能吃少許
最好是不要吃
然後要把鍋內的蔬菜吃光光哦
包含洋蔥
吃完要配500CC白開水
然後身體就會開始新陳代謝
吃完後身體就會變的很想睡
還可以防失眠呢
可能是暖呼呼的吧
我已經開始宣傳此偏方
很多客人在吃這種鍋了
因為她們不相信我只瘦6公斤
都覺得我瘦更多
簡直變成另一個人了
我瘦到不敢量體重
瘦太快
PS可以一星期吃3次或2次即可
至少一星期要吃一次
效果就會吃來

我是大概一星期吃1次效果就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