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顧歐風坊時
門口站了一位男生
因為度數不夠
一直看不清是誰
只覺得笑容很熟悉
好奇的我走了出去
原來是前男友的好友
他剛好公司辦春酒
所以順道來餐廳看我
寒喧了幾句
其實彼此都忘了名字
只記得kazuya的名字
談的也都是kazuya
他說他很難過
問我現在如何
我說我跟和也是好聚好散
沒神麼好難過的
然後他問我結婚了嗎
我說要結了
年底吧
他點點頭說那很好
因為不想再回答還沒結婚
因為接下來的問題會永無止盡
只要說快結婚了
話題就會結束了
真是奇怪
原來.人都不喜歡別人幸福吧
彼此留了電話
我還是忘記他的名字
(不好意思問)
雖然約了下次吃飯
但我想應該遙遙無期吧

今天回到家
也是一顆心
懸著
我知道人就是這樣
少了熟悉的人在身邊
人就變的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