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片名有否PO對
不過到是今年到現在
看到最好看
最有意思的電影
不管是剪輯和流暢度
和演員的演技都沒話說
有點像有劇情的王家衛
最有意思的是
張曼玉
竟然出現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10分鐘(我不確定多久)
但真的是搶眼到極點
一開始只有照側面
只覺得這個明星下巴很美
因為頭髮檔到臉頰
而且一連串對白
句句都很刻劃人性
一個得不到愛的獨白
真的很興奮
裡面演的最好的
倒是讓我訝異的吳彥祖
一直只覺得他的演技很一般
這次演一個日本料理師傅
真是入木10分
其他像張學友
劉若英和大S
都還好
比較沒新鮮感的演技
徐若萱秀了好身材
只是她的口音
我一直不喜歡
太台化
跟蔡依林講話的聲音一樣
整部戲除了戀愛和熱
還有好聽的音樂
配樂讓人很舒服
在過年後
一個節慶的結束
和另依個節慶的開始
看一部有意思的愛情喜劇
真是一個好選擇

看完後心情都好起來
而且想談一場戀愛
我馬上打給SKY和阿森
約喝酒
跟好朋友分享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